2007年8月16日, 《金面王朝》横空出世,位列华侨城十大文化演艺之首, 成为首都北京为数不多的常态定场演出之一,被业界誉为“京城一秀”。《金面王朝》十大亮点,独领风骚,迅速受到《人民日报》、《参考消息》、《京华时报》、《新京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聚焦。同时,华侨城打造的国内唯一360°翻转舞台, 也开创了国内剧院为剧本量身定做的先河。

2009年, 《金面王朝》历经第一次改版升级, 导演组千锤百炼、精益求精,只为给观众打造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众多特效顺势而出,飞天权杖的构想震惊四座,道具组和舞台工作组历经无数磨合切磋,完美的舞台改进和技术攻关,使得《金面王朝》惊艳改版, 华丽升级。“不看很遗憾, 看了很震撼”成为游客对演出最震撼 、 最恰当的嘉奖!

华侨城集团一直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多维发展,为了打造沉浸式文化主题,首创概念博物馆与文化演艺跨界融合新模式。2015年3月19日, 《金面王朝》历经第二次改版升级后盛大公演,以跨界融合的方式将古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三星堆文明”搬到现代首都北京, 让中国古文明在世界级舞台上技惊四座!

在立于演艺市场竞争无比激烈的首都北京,《金面王朝》十年砥砺前行,以文化驱动市场,以匠心打造品牌,努力向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演艺品牌之路迈进!《金面王朝》连续演出十年,总计迎来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万名观众观看, 先后曾举办“欢乐的士日” “关爱农民工子女”“五四青年节专场”等百余项大型公益活动。

一、《金面王朝》园内票特惠来袭!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金面王朝》演出园内特惠票票价一览表

区域 VIP区 A区 B区 C区 D区 包厢区
数量(个) 38 391 227 455 325 122
园外门市价格(元/人) 880 580 480 380 280
园内门市价格(元/人) 880 140 120 100 80

2019 年剧院区域座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