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行住购 主题购物

城市客栈是由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开发经营的精品连锁酒店品牌。城市客栈北京欢乐谷店坐落于北京华侨城著名大型主题公园欢乐谷东侧,毗邻北京2008奥运会指定羽毛球比赛(双龙)场馆及北京交通大动脉东四环、京沈高速路口;距北京东城区、朝阳CBD商务区和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仅十分钟车程,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优越的地理环境、便利的交通和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成为当地快捷酒店的主要选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北京华侨城维吉奥商业街

电话:(8610)6737 6688

传真:(8610)6737 8866

设施

酒店设计现代简约,224间温馨别致的客房,尽享北京华侨城现代城区的四季美景和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的时尚快乐节拍。客房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简约现代的洗浴间和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有线数字电视、免费快速上网、国内国际直拔电话、茶具、电热水壶、洗衣等服务设施为您提供愉快舒适的享受;酒店还设有方便快捷的自助洗衣房,城市商旅更添轻松。

网络设施
公共区域和部分房间提供wifi
停车场
收费停车位
房间设施
宽带上网
空调
吹风机
酒店设施
中式餐厅
无烟房
酒店服务
接待外宾
洗衣服务
行李寄存

会议

酒店会议室可容纳80人至100人聚会,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系统、宽带高速互联网服务及投影仪等,并提供铅笔及笔记本之类的重要文具和专人茶点服务,以满足您的一切商务所需。独特的产品与服务,必能协助您筹办一个成功的会议。酒店所有客房及酒店各处都备有宽频上网服务,让您随时随地上网,方便快捷!

城市咖啡

城市咖啡厅位于酒店二楼,走进餐厅耳边萦绕着温和舒缓的背景音乐。整个就餐区域通透明亮,透过餐厅的大玻璃窗,碧海蓝天的北京欢乐谷美景扑面而来,深黑色的天地墙和简洁明晰的红色餐台,构造了一种沉稳的空灵。优雅的环境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美食!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和中西简餐,前菜或是沙拉、汤、主食和甜品一个都不能少,而每一次换餐也随之要换上新的餐具,侍者们不厌其烦,而食客们则也乐在其中……

商务中心

独立的商务中心提供机票、火车票预定,打字、复印、传真、特快专递和周边景区门票预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