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权益
使用说明
续办卡规则
年卡升级
年卡查询
退改规则
其它说明

北京欢乐谷共有四十余项游乐设施和异彩纷呈的演艺项目供您游玩体验,华侨城大剧院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邀您观赏(权益范围外需另付费),游乐项目及演出可能出现因恶劣天气、检修等原因暂停开放的情况,商店、餐厅等经营场所可能会根据天气、节庆等原因调整开放时间,具体时间以公示信息为准,您可以根据公示信息安排出行时间。

年卡会员需线上办理电子卡并激活成功,享受相应的权益。北京欢乐谷年卡采用会员身份实名制认证,相应权益仅限合法持卡人本人使用。

  • 权益一:入园权益
    银卡:办卡之日起,365天之内且北京欢乐谷开放期间指定日入园,指定日包含1-3月、11-12月的全月;4-6月和9-10月的工作日(即4-6月和9-10月每周六日、法定假日以及10月31日不可用);7-8月不可用

    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至尊卡及各类续卡:办卡之日起,365天之内,在北京欢乐谷开放期间可无限次游玩欢乐谷。
  • 权益二:餐饮折扣权益
    年卡持卡人本人凭电子卡凭证至指定餐厅享受对应权益。

    指定餐厅:极速飞车快餐厅,甜甜圈餐厅,香格里拉餐厅,欢乐面馆(自营餐厅),失落玛雅餐厅,克罗索斯餐厅。

  • 权益三:商品折扣权益
    年卡持卡人本人凭电子卡凭证至指定商店,享受对应权益。

    指定商店:七十二变主题商店、哈尼百宝屋、波塞冬的宝藏、纳西商店。
  • 权益四:小火车、游览车权益
    年卡持卡人本人凭电子卡凭证至游览车售票处/环园小火车售票处,享受对应权益。
  • 权益五:快速通道权益
    领取方式: 白金卡、钻石卡用户持本人电子年卡凭证至年卡会员中心领取快速通道兑换券(至尊卡用户无需领取)。

    使用方式: 请持卡人持本人电子年卡凭证及兑换券至指定游乐设施处享受权益(至尊卡用户仅出示本人电子年卡凭证即可)。

    适用设施: 音乐过山车、雅鲁藏布·大漂流、家庭过山车、极速飞车、太阳神车、奥德赛之旅、水晶神翼、丛林飞车。限快速通道开启时可享受该权益。
  • 权益六:预约权益
    如您需要预约《金面王朝》,请至少提前三天拨打010-67200112预约观演,并在演出当日提前一小时至团体售票处持兑换券兑换演出票。
  • 权益七:专属席位权益
    观看《燕子李三》、《玛雅天灾》、《欢乐魔方》、《奇幻东方》等园内演出,须至少提前一天电联010-67375555预约享受专属优质观演席位。
  • 权益八:高速摄影权益
    领取方式: 请持卡人持电子年卡凭证至年卡会员中心领取高速摄影兑换券。

    使用方式: 请持卡人持电子年卡凭证及兑换券至指定游乐设施处享受权益。

    适用设施: 极速飞车、音乐过山车、奥德赛之旅、家庭过山车。
  • 权益九:专属客服权益
    钻石卡用户、至尊卡用户在需要咨询景区相关问题时,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专属客服热线010-67375555,我们将倾情为您服务。
  • 权益十:水公园入园优先预约权益
    玛雅海滩水公园投入运营后,至尊卡用户将享有玛雅海滩水公园入园优先预约权益。
  • 1

    续卡价格:

  • 2

    续卡规则:

    原年卡用户所持卡过期后90天(含)之内,例如:原有效期至2024年5月10日,则2024年8月8日及以前续卡,可享受优惠价格。续卡之日起365 天之内且北京欢乐谷开放期间,可无限次游玩欢乐谷,若有特殊约定的、从其约定。(所有卡种均可续办金卡、白金卡、钻石卡以及至尊卡)。

备注:

银卡会员:办卡之日起,365天之内且北京欢乐谷开放期间指定日入园,指定日包含1-3月、11-12月的全月;4-6月和9-10月的工作日(即4-6月和9-10月每周六日、法定假日以及10月31日不可用);7-8月不可用。

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至尊卡及各类续卡:办卡之日起,365天之内,在北京欢乐谷开放期间可无限次游玩欢乐谷。

所有年卡仅限在北京欢乐谷正常开园期间使用,如遇公园举办重大活动、有重大接待活动、因天气、疫情或设备检修或其它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开园的日期除外。

  • 1

    门票升级年卡:


    2024年1月1日—12月31日,购买全价票、儿童/长者优惠票、生日亲友优惠票入园的游客,游园当日升级年卡可立享现金抵扣。

  • 2

    原有年卡升级高等级年卡:


    a.续卡成功后若想升级更高等级年卡,则按照续卡后年卡所在等级补对应差价升级即可。例如:续卡成功后的年卡为白金卡,若想升级为钻石卡,则补508元差价即可。

    b.原有年卡升级为高等级年卡后,年卡有效期结束时间不变。

  • 2024年年卡均为电子卡,可通过【北京欢乐谷电子年卡小程序-我的-卡券】或【北京欢乐谷微信公众号-购票办卡-查年卡期限】自助查询。

  • 年卡购买未激活或购买激活后从未使用(以官方系统查询结果为准),可申请退卡退款。

  • 1

    为确保安全,景区可能因异常天气、特殊活动、游客饱和、设备检修等原因调整开闭园时间、项目或表演开放时间,请以当天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 2

    所有游乐项目均会定期进行日检、周检和年度检查,相关检修工作可能会造成部分游乐项目运行时间延迟或暂停开放,详情以现场公告为准。

  • 3

    年卡对景区内另行收费的项目无效。收费项目请参考园内公告。

  • 4

    北京欢乐谷年卡仅限在北京欢乐谷陆公园使用, 不包含玛雅海滩水公园。

北京欢乐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