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三星堆”概念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华侨城大剧院内,与文化演艺跨界融合,全方位多功能,集史料性、艺术性、文学性于一体的概念博物馆。它通过宏观建筑及藏品展示了远古神奇的三星堆文明,由华侨城集团倾心打造。

浏览更多

华侨城大剧院简介

华侨城大剧院位于北京世纪华侨城欢乐谷公园东南角,总建筑面积26000㎡,建筑总高度为40m,总投资约1.5亿元。华侨城大剧院拥有一流的剧场规划设计和舞台功能配置。整个建筑为地下5层,地上4层,顶部1层,共计10层。大剧院建筑由总装备部设计研究院设计;室内、室外装饰分别由筑邦及中建国际设计院设计,建筑造型新颖别致,前厅大面积的钢结构弧形拱顶和具有光感的玻璃幕墙有机结合,在灯光映照下,宛如一个水晶般的宫殿。华侨城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和保利剧院之后的又一大剧院,也是北京华侨城欢乐谷镶嵌在京城文化市场一颗闪亮的明珠。

大剧院可容纳1600余人,包括:大剧院、多功能大厅、贵宾接待厅、咖啡厅、排演厅、制景室、化妆室等设施样样俱全。大剧院舞台设施也是一流的,分为主舞台、后舞台和两个侧舞台,可平移、升降、倾斜、翻转等变换。她还兼具歌剧、交响乐及娱乐综合节目的演出功能,主舞台面积达700平方米,后舞台近500平方米,两侧台为210平方米,观众厅设有1439个座位,完全可以满足国际、国内一流水平的歌剧、交响乐团的演出的需要。

华侨城大剧院是一个为剧而生的剧院,无论是剧院60米宽的"T"型台口,还是360°翻转舞台,均为 《金面王朝》剧本量身打造。

场地租赁业务

本剧院承接包场、企业年会、演出等场地租赁活动。详情请咨询:010-67383333 转 8839

一、《金面王朝》园内票特惠来袭!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金面王朝》演出园内特惠票票价一览表

区域 VIP区 A区 B区 C区 D区 包厢区
数量(个) 38 391 227 455 325 122
园外门市价格(元/人) 880 580 480 380 280
园内门市价格(元/人) 880 140 120 100 80

2019 年剧院区域座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