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1、穿精致汉服,邂逅满园春色,享网红美食,挑动舌尖味蕾。

2、玩潮流“美拍”,打卡油纸伞墙,漫步桃花大道,穿越
前世今生再遇十二花神。

3、品文化、观演艺、逛集市,聆听丝绸之路上历史呢喃。

1、有妖气国漫IP美陈展——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雏蜂
三大火爆IP空降北京欢乐谷,打造网红潮拍馆。

2、千余名coser表演互动、人气UP主LIVE秀,动漫
狂欢一触即发。

3、帝都高校动漫Cosplay大赛,汇聚繁华都市开心地。

4、街舞嘻哈结合传统服饰,创意表演,引领时尚国
风街舞新风格。

5、潮流玩具品牌进驻,二手动漫跳蚤周边,超多宝贝淘不停。

2、燃情六月,酷热难耐?水枪狂欢带你清凉一夏!还有泡泡潮趴
营造梦幻童话!

1、高校民谣歌手大赛落地欢乐谷,百所学校,万名唱将角逐高校民谣
KING。

除了好玩的,这里还有好吃的,这世上最好吃的莫过于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甜品了!来北京欢乐谷,和饼干警长一起动手学烘焙吧!

2019年3月16日-2019年5月31日,凡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线上渠道及现场售票处购买北京欢乐谷重游票(260元/张)的游客入园游玩后,可在2019年6月1日-2019年6月27日期间凭本人有效身份证 再 次 游 玩 北京欢乐谷!每人限购一张,限入园者本人使用!
2019年3月16日—2019年6月27日,游客生日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可享受免费入园一次,并赠送多重超值好礼。另每位寿星可最多携带2名亲友,亲友享受日场全价票8.88折优惠,即228元/人
每天只需2.1元,365天玩转欢乐谷!

2019年3月16日—2019年6月27日,老会员续卡、企业团购年卡(10张以上,须单位开具介绍信)享 九折 优惠!(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或微信)

北京欢乐谷版权所有      本网站由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