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n是西班牙当代著名魔术大师,4岁即开始登台表演魔术,1989年开始个人魔术表演生涯,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表演不仅仅是魔术,而且还进行媒体表演和互动演出,融合了音响、灯光、舞蹈和戏剧效果。其中“劲舞”、“人体异处”、“人体互传”、“美人分身”、“水里逃生”、“电扇穿人”等节目,惊险刺激,令人叫绝。让观众在欣赏魔术表演的同时,既感到神秘莫测,同时又获得极大的艺术享受。

罗曼和薇姬是一对有着长达十年舞台表演经验的乌克兰魔术伉俪,他们曾多次参与过电视节目录制、政府活动及各类魔术盛会,演出足迹遍布波兰、俄罗斯、中国、韩国等地,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曾获得釜山国际魔术节-最佳手法奖、美国魔术师协会日本分会-特别奖、韩国魔术锦标赛-银奖及日本近景魔术师协会特别奖等。娴熟的手法与多变的画风让文泰贤从韩国一众青年魔术师中脱颖而出,无论近景还是舞台魔术都可以被他游刃有余的完美呈现。

曾获得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金奖的Ilya Ilin是俄罗斯杰出的青年魔术师之一,他自幼学习各种古典魔术的表演,伞、球、丝巾、蜡烛在他手里变幻莫测。他曾获得多个奖项,随着接触魔术的时间不断推移,他的表演也更加成熟,技艺越发高超。在短短的节目中,他会为你分享世界各地的风景与传奇。

她的魔术从马戏艺术和时尚文化中汲取灵感,用生活中的衣物和装扮打造变化万千的时尚之旅。隔空投递粉红少女心,让你感受挡不住的热情,带给观众视觉、听觉的多重感官享受。

Amaury Préau,来自法国的阳光男孩,从小对魔术抱有极高的热情。风格鲜明并富有活力的他在表演舞台上创造出属于他自己的风格。求学期间,他又有幸遇到当地著名的杂耍艺术家沐恩,于是他的魔术中又加入了高难度的杂耍技巧,让人耳目一新

美国年轻女魔术师Kim Z师承著名魔术师Luna Shimada,对音乐的精确把握使得她的表演充满韵律。她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魔术赛事,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著名魔术师Jeff McBride也对她的魔术天赋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